故事很短,请认真看~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局总有遗憾: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有些人刻骨铭心,有些人不论生死......
总要相信:希望和悲伤,都是一缕光,我们终究会相逢~

龙傲天是谁?你连龙傲天都不知道?就是那个废柴,很不巧我就是那个废柴男主的反派前妻

我穿书了,穿成了龙傲天男主的反派前妻。

 

  就是那个在龙傲天还是废材时嫌弃他看不起他抛弃他羞辱他和他的家族的反派前……未婚妻。

 

1

 

  我来的时候,家族刚派人去君家退了婚。

 

  长老们带回来君祁那句‘三年为期,我必上谢家为自己和君家讨回公道!’。

 

  「狂妄小儿!」

 

  父亲气的拍桌,「就君祁那个废材!怎么配得上我的宝贝天才闺女!」

 

  我叹气扶额,就是这个你口中的废材,三年后不仅废了你的宝贝天才闺女,还灭了你的谢家!

 

  原文中写到:谢家长老鼻孔朝天的蔑视君祁父亲,嘴里说着‘君家废材连给我们大小姐提鞋都不配!’

 

‘我们大小姐高贵如月!怎能让你君家一个废材染指!’

 

‘识相点收下这颗洗髓丹签下退婚书,从此我们谢家与你们君家再无瓜葛!’

 

  君祁扶着被气到晕厥的父亲,怒视着谢家队伍,心里掀起滔天怒火,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谢瑶和谢家付出代价!

 

  龙傲天自这一刻觉醒,注定了反派未婚妻悲惨的下场。

 

  不巧,我就是那个倒霉催的未婚妻谢瑶。

 

2

 

  「大小姐,前面就是日月泉。」

 

  「嗯。」

 

  我踩着石阶入泉,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折磨让我心头一震。

 

  贴身侍女看的心疼不已,「大小姐,日月泉虽有洗精伐髓之效,但是大小姐天赋异禀,并不需要受此折磨啊……」

 

  我咬牙不语。

 

  一切都是为了保命。

 

  日月泉虽然折磨人,但是在此修炼事半功倍。

 

  龙傲天已经觉醒,为了不落入原著那样悲惨的下场,我只有奋发修炼,争取能在三年后那场惊天地泣鬼神的‘龙傲天打脸天才未婚妻’的高潮爽点情节下苟活小命。

 

  我赶走侍女,布下结界,专心的开始闭关修炼。

 

  忽然,耳边响起一声细小的落水声。

 

  从泉对面传出,并且离我越来越近。

 

  我睁开眼,水里一抹黑色映入眼底。

 

  弯弯曲曲,两根手指粗细,前端吐着红舌,伴随着‘丝丝’声。

 

  这是……

 

  「蛇啊!」

 

  麻麻!我最怕蛇了!

 

  头皮发麻之下,我眼皮一翻晕了过去。

 

  迷雾弥漫的冷泉中闪过一道金光,一黑袍男子出现在日月泉里。

 

  君祁凝视着晕过去的女子,眼底有些困惑。

 

  这是……被吓晕了?

 

  被他那不足一米长的弱小黑蛇原形?

 

  「此处泉水有洗精伐髓的功效,配上你吃下的洗髓丹,可助你解开身体第一重封印。」

 

  「嗯。」

 

  君祁淡淡应下,在女子被泉水淹没头顶的前一秒拉住人,拦腰抱起跃出泉水。

 

  把人安置好,君祁转身入泉。

 

3

 

  侍女见我捡了一条蛇回来,十分不解。

 

  「大小姐,你这?」

 

  我把挑着黑蛇的棍子递给她,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小人狂跳。

 

  「好好照顾。」

 

  侍女秒懂,「这是大小姐新收的爱宠?奴婢这就带它去治疗!」

 

  是的,治疗。

 

  我记得我在日月泉中修炼,被一条突然出现的小黑蛇吓晕了。

 

  我醒来就看见黑蛇翻着肚皮出气多进气少的横在我手边。

 

  所以我怀疑……是我昏迷前由于看见蛇太过慌乱把它打伤的。

 

  出于愧疚,我把蛇带了回来。

 

  但是我怕蛇,所以一路是用一根棍子挑着小黑蛇回来的,期间还摔了几次……

 

  「大小姐,灵医说这蛇全身骨头都断了,要好好调养。」

 

  「……」

未完待续~

点击下方赠礼,赠送【奶茶】及以上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哟~~

希望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 (づ ̄ 3 ̄)づ,


评论 ( 10 )
热度 ( 610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之凉夏 | Powered by LOFTER